我看到了消息!!噢!!某團要有固定節目了!(驚)
高興得睡前來發日記XD;;

番組名:YOU!
放送日時:每週日曜日 11:45~12:35
原  作:KAT-TUN、Kitty、笑芸人 超大型「KAT-TUN」新番組立上!
KAT-TUN、Kitty、笑芸人、
每回登場織交
、。
歌、
大人子供家族揃樂

不過詳細情形未定,應該會再改,現在讓我妄想一下吧。
不要弄到最後是一場空就好= =bbb
然後KITTY要成為固定團體嗎?o_0
我是喜歡小光,可是這樣YA-YA-YA怎麼辦?
算了,喜爺大洗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(冷感)

是說,小孩到大人都能盡興的綜藝節目?
喂,這是牛郎主持的深夜節目耶,只會變成深夜節目吧!
(是說嵐一票節目也都是深夜,深夜的治癒系...?XDDD)
請跟深夜節目前輩嵐討教一下,看要不要也來個"字母之團名"單元。
比方說恰好兩團都有個A,就來個合作的火花。

A團的A:「比照"A之嵐",你們來個"A之卡通"吧!!」
KTTUN:「不!!聽起來像是A片啊!!囧」
KT的A:「那有什麼關係我喜歡A片啊!」
KTTUN:「「「「「你閉嘴!!!!囧"」」」」」

.....最好是會有這種單元啦。
雖說都是令人捧腹的A,A團的A是天然,KT的A是腦殘,
比起Aiba chan奇想天外的實驗,叫赤小西探討人體奧秘他可能比較願意。
或者請甜甜和搞笑藝人切磋笑話?然後他惱羞成怒就會出B型(危險!)
不然請丸哥報導當日漁業氣象和觀測星空結果,
後半段播放KOKI祕密走訪關東關西各大組頭實錄!機密!
中間廣告是妖精大人的深夜搖滾時間,兼賣護膚產品。

小龜?看是讓他每回COS不同制服(女僕店租用不可,要高級訂製),
或者當天他心情不好就把眉毛往上畫2.305度,
恢復成金髮時期君臨天下的冷豔暴戾統領,跟妖精練習揮鞭。
不是說要玩遊戲嗎?啊?當然要讓來賓盡興而歸啊!

是妄想成什麼節目啦喂喂。(毆)
...夜深了,我該睡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