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卷來也...是、是說這對我來講是羞恥PLAY吧...(汗)
太太你為什麼丟這個啦!!要讓我羞憤飛奔就對了!XDDD
好吧先說,我的回答通常不怎麼刺激也沒什麼樂趣(毆)指定(指定棒子)

■朝、起赤西仁寢。?
(早上一醒來,發現赤西仁睡在身邊。接下來,你想做些什麼?)

愣住→盯著看→摸他的嘴唇,我對笨蛋的唇怨念很久了。
不過說真的如果醒來發現旁邊是赤西,不管在什麼地方,
我都會懷疑自己昨天是不是去PUB狂歡,不然怎麼會撿到這個...bbb

■赤西仁目覺!?
(赤西仁居然因為這樣醒來了!你該怎麼辦?)

...囧?!?!(大驚)
嗯,趁他還半夢半醒、起床氣還沒發,趕緊倒牛奶去。
寶寶乖,喝牛奶消消氣喔-_-/
  
■赤西仁自慢料理?
(想做給赤西仁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?)

我沒什麼拿手菜,要是他不介意的話就來個泡菜豬肉吧。

■赤西仁、行?
(要跟赤西仁一起兜風的話,想去哪裡呢?)

他想去哪就去哪吧。

■赤西仁言!言?
(赤西仁說要為你說句話,想讓他說些什麼呢?)

「真的嗎?!好棒!怎麼辦超高興的!(滿面笑)」
你問我他為什麼這麼說?我怎麼知道!(汗)
只是想看他快快樂樂地笑吧。

■赤西仁歌!
(赤西仁說要為你高歌一首呢!)

請他選一首想唱給我聽的就好。
想到的話很高興地接受,想不到的話可以看他惱羞成怒。(笑)

■赤西仁!時間5分
(赤西仁說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。)

請心甘情願給我有效聯絡方式。(笑)

■赤西仁。時間5分
(現在你可以為赤西仁做一件五分鐘內可完成的事情哦!)

告訴他我會一直當他的朋友。
嗯?他不要?喂,這問卷是我的妄想耶不要破壞啦= =

■赤西仁(請對赤西仁說一句話)

請加油,這邊有好幾個人自願當你的朋友。
朋友的作用就是支持你,然後直言不誨你的缺點(爆)

■次人(請傳給想要傳的人)

灰→KEN KEN(這可能有羞恥...)
Aiyaya→北村叔叔(請加油XD)
□→P(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)

嗯,好像沒有想像中羞恥,可能因為我想當的是朋友吧。
如果可以,我是認真地想要當他朋友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