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溫柔的中丸雄一生日呢。
生日快樂,給大家呵護的丸哥:)
無法像笨蛋生日那時寫洋洋灑灑一大篇祝福,
只,希望你一切都好囉。

******不知為何清新的早晨我在看□底的網站,陰暗的文章。
手提電腦螢幕上發亮的反白文字,刺痛我的眼。
藍光看久對眼睛不好,陰濕慘澹的東西看久,對情緒不好。
突然懂了,那時被我說成RP的仁受文章,
有著蠟燭的光,小龜在赤西白慘慘的背上留下鞭笞的痕跡,
伴著他嘶啞卻高亢的叫聲,血淋淋一條又一條。
突然懂了那種寫虐文的心情。

然後,我又嚮往起扶著窗外飛鳥,那陽光氣息的微風。

******

更新的部分目前在鮮網,龜仁短篇。
對,龜---仁---(回音)
桌上型電腦掛點了,現在是用手提打日記,得快點修好。
本以為資料都備份了,赫然發現FTP位置和名稱密碼都沒帶出來(汗)
友人A請稍等,我把文章放在桌上了啊,拿回來就更新,
或者你晚上再給我一次?不對我沒有FTP位置啊...(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