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祝福小工生日快樂U///U
對,就算我泡在J家粉紅裡還是不會忘了你的vvv
基本上我喜歡美形外星人

******

為了小龜的訪問我買了nonno,照片挺時髦訪問也深入。
果然服裝雜誌的訪問好,J系雜誌很多沒什麼內容...
但是照片美所以還是會買就表示完蛋了啦
看完放到客廳讓我媽看前面的包包特輯,再很自然地翻出小龜的訪問(太刻意啦!),
基本上我媽挺欣賞龜和仁,然後他心目中J系第一是木村(笑)看完他誇獎小龜好看,又說服裝師幫他挑的衣服不錯,
正當我想乘勝追擊(?)翻丸子哥哥&仁的護唇膏出來,
媽咪卻自己翻到後面Myojo的廣告,指著龍也說「這人怎麼這麼人妖?」

....對不起我當場爆笑XDDDDDDDDDDD
不,基本上他沒有惡意只是龍也的妝真的是女人妝XDDDDDDD

又指著仁說「還有你的赤西仁胖了可能會很歐巴

然後我又噴笑了XDDDDDDD
阿娘(台語)您真是明察秋毫!(基本上他多的斤數早就超過秋毫了)
此時順理成章翻出那張全身的護唇膏海報,壞心地說「他已經胖啦」,
媽咪又皺著眉頭說「有肚子....ˋˊ」

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----------(笑到肚痛)
喔,不知道為何真是好愉快啊XDDDDDDDDD
重點是我媽對龜仁都很有好感,惡口時還滿有愛的所以很有趣:P
加油吧吸人,有位友人已經決定以「肚肚」為你的小名啦!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