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補寫日記)

下午+晚上跟媽咪去散步,本日的行程是名店街。(笑)
逛百貨公司和名店街的好處是有冷氣有天花板,適合雨天&炎炎夏日:)
逛啊逛最後逛到中山北路上的LV專賣店,怎麼外牆變成白色啦?
看起來跟暖色系內裝一點都不搭我說真的-_-
不過還是進去□逛(毆),LV裝飾品的logo花紋小箱子好可愛啊>w<
正當我對小箱開花的時候,又瞥見另一個真正可以開花的東西...地球儀墜飾耶!*@▽@*

是小亮戴的那枚金色,仁戴的是銀色版,實物好可愛唷v
雖然早就聽說這是LV限量品,不過沒想到真是耶,這些小孩真捨得。
問題是為什麼限量品到現在還有...台灣果然層峰級顧客不夠多吧。
因為這次店員態度很差讓我想故意氣他,就跑過去用開花花的白癡聲音,
問他請問那個地球儀項鍊要多少錢啊~~??^▽^←就這種表情(毆)
結果他竟然說...「ㄟ,請等一下」就跑去翻價目表。
一進門當我甲級貧民,現在一問是怎樣,突然感覺我會幫你做業績嗎?
對不起啦要買才不會跟你買,而且我不會買(毆)
因為那個墜子要價台幣九萬四千五百元□~我不可能買的啦(笑)

只是真的很可愛,看看過癮。
順口問他「請問這有金色和銀色兩種對吧?」「啊?你說什麼?」
...我的聲音沒有這麼小吧囧"
「我是說,地球儀有金銀兩色對吧?」
「喔不,那只有銀色的。」

你是告訴我現場那顆是火星(金)不是地球(銀)就對了!

害我當場爆出怨言「那顆不就是金色嗎XDD」被媽咪噓了一下(爆)
真是的,面無表情態度高傲連眼睛都不好嗎店員大哥。
不過墜子很可愛,看過癮了:P

-----

還有就是我截了一張Fight All Night的圖,這首歌我很愛。
可說是奠定KT牛郎團地位的歌曲...不知是福是禍?(苦笑)
重點不在此,重點在我截圖之後赫然發現,
SUGI?!

...根本就是個SIGIZO啊太太!!(超級大汗)
我喜歡的臉形從頭到尾都沒變過嗎.....?!|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