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。
不是學生,不是上班族,除了家族成員、同儕一員什麼都不是,
辭職之後又恢復熟悉的寄生蟲身份,有些墮落的懷念。
這一個月我想我過得很糜爛,也很愉快。
不過不能一直這樣放縱下去,否則...每年日記都在寫一樣的東西,
要努力、要振作、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之類的內容,早就寫膩了。
包括我自己在內的所有人也早都看膩了。

讀書也好,工作也罷,遊玩亦同,盡全力投球才不會產生遺憾。
過去一年我很努力(雖然我承認可以更努力)。
過去一個月我達成長久以來的野望,寫了一篇文和朋友一起出本。
(希望還有機會寫更多東西)
剩下還不夠努力的、還沒有成果的...就是人生方向了吧。(苦笑)
被雜誌包圍什麼都不做的日子該過去了。
如果我從誰身上得到了力量,為何不用在改善自己生活呢:)話雖如此我還是狂抓節目(毆)

30號的是暑假特集,光KT的部分就長達半小時,
還有ARASHI以特別來賓身份參加,真是豪華的J系陣容XD"
KT部分是超高級美食餐廳,分成K隊和A隊,答對題目的組別就可以吃;
BUT!那兩道記憶題實在太豬頭結果兩隊沒一個人吃到...XD||||||
看六個小孩對著高級食材狂吼、吃不到整個爆炸的模樣,
想起裸少裡頭青春可愛的大家,不禁露出會心一笑:)
阿仁,你喜歡的鮑魚真的很美味不過抱歉還是沒口福啦XDDDD(毆)

歌唱部分ARASHI唱了新曲&專輯組曲。
說真的這張專輯我不特別喜歡(汗),不過為了LIVE還是要努力聽。
好消息是翔君的頭髮回到我愛的時期了>D<
壞(?)消息是松潤不肯拿下他的接髮...囧"
NINO的頭髮長到很愉快的長度,怎麼看也不像年過20,永遠的小學生:P

KT則是six senses、SIGNAL、Real Face組曲,赤西的狀況好多了,
聲音比較出得來、舞也挺認真在跳。希望是他身體養好了^^
(不過他還是穿夾腳拖鞋,究竟是趕流行還是腳受傷?
 □西裝裡頭配白T比上次的深色T好看就是了,比較有精神v)
six senses很有美國流行樂的味道,其實我喜歡這首歌勝過SUGNAL,
可能是整體沒那麼明快所以沒當成新單曲吧?希望可以收進專輯。

.....小龜你的髮型很像我們這些頭髮半長不短的女生在家綁的馬尾耶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