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○×☆△◆※@Γ而且九點半才下班...囧"rz
...原本想抱怨結果被忪潤即將來台的消息一洗整個炸開XD
探查場地是吧?蒐集情報是吧?為演唱會鋪路是吧國王?
準備在星光大道亂放電被攻城的風扇們剝到衣衫不整是吧
天哪我要去剝去堵!難得這次場地在我的活動範圍啊!vv
姊姊妹妹我們剝光國王的新衣...我是說,為國王抬轎去吧XDDD

肖想ARASHI演唱會肖想很多年了,終於有機會了啊!
他們是J家的清流(雖然有點黃)、天使(雖然有混混)、清新(雖然很多鬍渣),
演唱會雖然會飆汗手酸鼻青臉腫,腐敗的心靈卻是滿足的;
雖然沒有章魚燒或乳牛,卻一樣能抒解尖叫過後的飢渴啊!
是說別問我章魚燒跟乳牛是啥
盼望你們順利來台開唱!最親愛的暴風雨!>w<

--------

060601.jpg


然後我家K2開始往危險的路線前進了"
妄想100分是吧!說你從哪學來的?!你本來不是清新可人天然的嗎!
還是說最近K2越來越習慣深夜節目所以你也跟著進化(?)了...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