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一下這週用盒子下載的檔案,總量竟然高達10G....!!!囧"
果然J家的節目怎麼也看不完(汗)
還是來點簡短感想,有興趣的朋友再留言or私下敲我or自行下載吧XDD

★G之嵐060503

友人H通知後趕緊下載這一集,真是太恐怖了"
詭異的人生遊戲,懲罰遊戲之一是「頭上套絲襪」,A團每個人都變如花XD"
AIBA套絲襪吃芥末泡芙、松潤套絲襪打扮成國王,
不是我在說,那模樣真的跟翔君說的一樣完全就是個變態...(爆)
很習慣憋笑偷看節目的我抖到一個不行,差點爆笑被我媽投以異樣眼神XD"
NINO不在真是太可惜了不然大家一定抓狂到最高點XDDDDD★G之嵐060517

中間我先跳過去了,最後的整人計畫是老被整的四人要整NINO,
派一個staff假裝成同性戀糾纏NINO還跟他借錢這樣。
當staff向NINO示好的時候,這小子突然笑了一下然後掩面,
說了「我只知道一件事...這是誰計畫的啊?-▽-」
其他房間偷看的四人爆笑,兩下就被發現了XDD
問NINO怎麼發現的,結果他在房間裡發現麥克風的接線和隱藏攝影機XD"
唉唉果然這小子很聰明XD
重點是他掩面笑了一下那邊,不知為何讓我心跳加速啊!>D<
唉唉唉唉突然好想看「溫柔時間」,這小子演技一定很棒~vv

★20051231 J家跨年LIVE

好華麗的member,每次跨年都好華麗"
Kinki出場時的歡聲很明顯勝過其他團,果然是公認的國民天王v
雙人組對決先出場的是修二與彰,這是最後一次演唱,現場很熱,
不過接著出來剛+國分唱那首謎之歌「FANTASTIVAL」讓我噴了XDDD
TOKIO...長□跳舞耶!(驚)跟光一一起跳「永遠的BLOOD」,
旁邊不知是誰一直叫「跳舞了!!長□跳舞了!XDDD」
Be ambitious是剛來唱,果然感情好就是不一樣啊:D
最後長□張開雙手光一助跑把他撲倒在地還騎在長□身上XD
ARASHI真的很低調(汗),記得他們主持的24小時TV收視率也最低Orz
可是出現在台上就是一股清流,更別說唱的是愉快的WISH,超治癒vv
瀧與翼這次是Venus,我從以前就想問為何他們的舞蹈都那麼有趣....b
很懷念的是V6出道曲「Mucis for the people」還有「Made in Japan」,
恭喜他們成軍10年~是說阪本老大的臉好像都沒變(毆)
KAT-TUN唱的是傳說中的赤龜LOVE歌曲「絆」,
正在奇怪為何不唱Real Face突然想到那時他們還沒出道^^|||

另外要提光GENJI成員之一的佐藤敦啟,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04的跨年,
心想「哇啊妖氣好重的叔叔!(失禮)可是滿美的@_@」,
後來朋友說他現在還會上J家雜誌,一翻以前的Potato還真的有...
妖氣果然很重,要分類的話...應該歸類在BUCK-TIK的櫻井老大那一型XD"
查了些資料,佐藤san演技很好的樣子,還滿想看他演的舞台劇^^
跨年還會看到兩位重量級前輩,就是暱稱machi的近藤真彥和少年隊的東山紀之。
個人滿喜歡近藤痞痞的樣子,每次他上料理東西軍跟草剪的互動都很有趣XD
近藤的名曲之一「憧憬著安達魯西亞(憧)」好像每次跨年都會表演?
特色是大家會跳西班牙舞,拍手甩外套等等,有人認真有人會稍微耍寶;
歌詞滿苦縮的不過歌很好聽...好啦嚴格說來算是很浪漫的歌詞^^"

跨年很好玩,光一主持挺中肯的,要是讓剛一定冷到最高點...
不過J家近來風風雨雨,為了捧山P才組成NEWS這點讓我有點意見,
現在山P正式出道了其他人好像就被丟一邊(NEWS停止活動了),
雖然我不討厭山P不過這種感覺不太好...=_="
長年下來偏激FAN第一多的KT出道時放那麼多負面新聞引人注目,
現在是集目光焦點於一身沒錯,不趕緊自我鍛鍊的話一下就會沒落了,
赤西沒腦不想這種事情沒關係,看起來想很多的龜梨&田口你們要趕快計畫...
嗯?J家人都得依照喜老頭的計畫行事?這麼說也對啦...||||||||||

現在算是同時養A跟KT,綜合智商等級很微妙....
有了保育動物級天然AIBA跟低能色氣王仁,等級直直落啊XDDD
不過真的非常歡樂就是了...明天要考試我還在這歡樂...囧||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