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櫃要爆炸了啦!(淚)
星期六添購三本書,來點簡短感想。

◆百鬼夜行抄13

這系列是在表妹推薦下看的,與靈少女系列的西洋恐怖片風格不同,
整體走氣氛取勝的純和風,妖怪也是和風系,賣點是--劇情非常棒。
講求「魂=死去的人」「妖鬼與人類共存」這樣的互動概念,
百鬼裡頭的陰陽界交織,人類情感慾望與鬼怪共譜風格各異的故事,
與其講鬼,不如說講人生百態的一部作品,值得深思之處不少。

13集主角律的開叔叔戲份不少...老頭你個性很差唷(爆笑)
可能蝸牛爺爺其他子孫都太普通,開那種稍微腹□的個性非常特出,
而且他...他穿西裝的樣子好帥XDD(重點偏離)
這集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餓鬼田,性格這麼好的鬼很難得。
雖說也是有三郎、律和其他人稍約束不讓餓鬼失去理性,
不過餓鬼為了餵飽自己而努力開墾,這個意念我覺得好感動..."

◆櫻蘭高校HOST部8

光和環環就算了,當初我沒料到鏡夜對治斐也有好感o_0"
仍舊很愉快的一集,環&鏡夜的相遇篇讓人訝異,
原來環不只是個笨蛋,能讓鏡夜開竅真不是普通簡單啊+_+"
不過就開竅變成大魔王惡整環這點來說,讓他開竅的人果然是笨蛋
害羞的惡人面少主很~~可~~愛~~XDDDD
就各種意義來說他跟手下才是這部作品真正搞BL的一對(毆)

◆銀色鑽石8

變成河川的大蛇,杉浦老師的想像力還是這麼棒vv
不過這集好像有拖戲之嫌,劇情進展不大XD"
買到8突然有點擔心,如果跟冰之魔一樣狂拖的話會降低購買意願"
但是主匪(一燈)那邊的劇情還沒交代,燈野fan的我會繼續看吧,
至少等老師敘述一下燈野,還有外表超萌的千艸的身世XDDD

其實我還買了KT另一張演唱會VCD...。
龍也姬,我同意友人的說法,你走女王/姬路線比較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