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蛋了,AKAME亂灑花之後竟想把這兩隻塞進UK小說裡|||||
瞬間妄想出四人(至少三人)巧遇的橋段,
話題圍繞著U君喜歡可愛的孩子這件事....XDDDD
腐敗妄想也要有個限度啊老師!(誰人是你老師??)

大至是這樣↓

UK兩人出遊遇到J君&其他朋友,於是開始聊天;
K看著紅牌偶像J,覺得他好可愛啊,U君身邊好多可愛的孩子。
(設定上已經跟和手牽手的)U君跟好友J相談甚歡,
J覺得K好酷好MAN啊,在U君身邊算很少見的類型呢~
U君說你以後會知道的,K很可愛啊。
U君去點飲料的時候J趁機與K攀談,開始覺得K其實滿好說話的嘛@@
聊一聊不知怎地聊到K覺得J很可愛(還真是不知怎地orz),
然後一邊不小心小聲說了「我就一點都不可愛」之類的話,
(↗意思是U比較喜歡可愛的吧我不夠可愛云云XD)
J在一邊聽到覺得天哪U君我有點懂了,確實很可愛...XDD

..........妄想也要有個限度,老師講的你有沒有在聽啊!(丟筆+)
最好是我有時間寫出來啦...囧rz

------友人好心提醒:「赤小呆這麼呆 他會輕易的發現kazuki也很呆嗎」
對喔,這是個很大的問題=_="
討論的結果決定讓敏銳許多的龜女王or山小P同學插一腳,
小呆仁就跟大呆和聊天涼快去吧(毆)

吾母看了Real Face的PV(用我家畫面跳動不停的老電視"),
說「瀧澤比較漂亮,但是赤西比較耐看」←對我媽名字都記得
還說「會覺得赤西好看,一部份是因為他身材不錯,整體感覺很好」
的確,赤小呆光看臉還是戽斗歪嘴一個咧XD(毆)
最近流行下巴明顯(?)的男生嗎?仁君、速水、和樹都是...bb

-------

前面飛花(廢話)完,以下是工作相關碎碎念-v-
今天八點半下班,是近來最早的一次。
準備要離開時存款機卡鈔,學著上次工程師的手法,
跟學姐通力合作竟然就把鈔票拿出來了,習得新技能「處理卡鈔Lv1」囧rz
我到這邊工作卻學會一堆電器相關技能是怎樣?= ="
最好是讓我學到可以去當工程師啦哈哈|||||||

襄理,原來我要留學的傳言已經傳到你耳朵啦XD"
那辭職的時候你就不會太驚訝了對吧...(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