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日版FC2的色情廣告實在太猖獗,每天要砍2~3個垃圾留言。恰逢忙碌的時節,不見得每天有空清垃圾,照這樣下去很快我家留言版就要被廣告淹沒了...再看看吧,要是年後還不見起色,會考慮整個搬到PIXNET來。當初想要分兩個BLOG的主因是迷信狡兔要有三窟...不對,是想把腐敗同人女言論與日常記事分開,申請了PIXNET才發現依我這懶人個性,一次管理兩個以上BLOG根本是空談。對,兩個以上,還有一個跟英文班同學共用的blogger,但截至目前我寫的篇數已由剛共用時的1/5,減少到約莫1/10.....這樣根本完全喪失當初共用的目的--切磋英文(掩面)。就沒有一個令人愉悅的地方能讓小女子安身嗎?TAT(天音:明明是你自己愛搬家...)

還有一個遲遲未搬家的主因:這裡可選擇的版面太少!!要是再多些我還不點著蠟燭連夜就搬過來了?(為什麼要點蠟燭,現在倒斗都沒人點蠟燭了...)翻開前一個窩Xuite,最後一篇日記明明白白寫著離開的原因:版面少,為什麼台灣的BLOG供應商&使用者就是無法像FC2那樣,源源不絕生出各種應景的版面呢....。

----

下週就是EH6最後一週,大家嘴上沒說,心裡都捨不得。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口嫌體正直?咱們耍寶成性的John竟然也說「I will miss you guys」!?還強調他教過三千學子,經歷過七十餘次最後一週最後一堂課,他可是從來不想學生的,我們這一般跟他以往的學生不太一樣--用的詞兒不是"different"而是"exceptional",就差沒說我們"weird"!(爆笑)不過這班級確實很不一樣,全班15個人感情都好,沒什麼小團體,上課中放學後有問題大家都會互相幫助,不像以往上補習班的經驗中,大夥總有自己的小圈圈,聽到打鐘便一哄而散。雖然不少人明年要接著上EH7,還是有好幾位沒辦法續讀,屆時少了那些熟悉的面孔,必定會很寂寞。我想我會一直念著這個不一樣的班級: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