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要跑的LIVE太多,商量相關事宜一陣忙亂,完全忘了遙4發行這回事|||||| 週四拿到LALA全員應募:遙4試映+聲優訪談DVD才熊熊想起來,當初根本忘記預定啊!((囧))想要附設定集的初回版,現在離發售日已經過了十幾天,可能有點難找。週四在萬年找不到,回家爬PTT跟巴哈想看相關情報,卻不小心手殘去按有劇透的文章,還沒玩就被雷........而且一次兩人.......好吧沒關係,反正遙3我玩景時之前也是被捏到,還是玩得很感動呀。只是評價一面倒地指出操作上存在一些問題,然後兼用卡用很大,地圖&場景處處一樣就算了,連怪都直接開信長的野望ONLINE來用(汗)劇情方面則是功敗垂成,設定了很有發展潛力的角色,劇本卻沒有三代的連貫與震撼,白費了許多萌角&聲優,某個人氣超高的萌角結局竟然是(消音)......難道闇榮又要沿襲遙三模式,日後出資料片補完嗎...........。瞬間真的有我玩台片算了的感覺=皿="

But週五在地下街發現附設定集的初回.......好我還是含淚買了T_T  當初遙三也是買同一個版本,如果沒記錯還是跟同一家店同一個店員買的,問他遊戲感想只會說「不錯啊」,不然「我沒有玩,是看評價」...是因為女玩家所以不想多聊,還是本性如此?不管怎麼樣都不會算便宜一點的話,至少跟顧客聊聊天吧(苦笑)




紙盒有點小壓傷,不過反正將來應該不會轉賣所以沒關係。十六夜記的BOX是粉紅色,四代則是藍綠,很清新舒暢的顏色。盒子&設定集做得比三代還美,有許多沒有使用的草圖,我不得不吐槽的是......很多未使用設計都比正式定稿萌是怎樣?(囧)果然我的眼光跟紅寶石派對不一樣嗎.......。貼一張風早,右上角那表情好可愛~雖然是未使用的「不愉快」表情XDD 讓井上叔叔重操舊業配這種良善(?)角色真是超犯規。


開封到現在玩了兩章,果然P版版民是愛之深責之切,批評得字句中肯呀......一樣的地圖一樣的房間也太過份(汗)然後偶爾會出現很妙的梗,逃亡的土雷發現樹上刻著字,命令部下點火卻看見「土雷死於此」,然後就被射死........這是怎樣??在演「孫臏與龐涓」嗎??XD||||||||| 目前對八葉感想如下:風早→井上大叔重回良善路線/黑雷皇子→還不熟/那岐→ツンテレ,下垂眼真可愛/サザキ→你的耍寶功力還輸景時XD/布都彥→請放鬆一點謝謝,天白都這樣食古不化嗎囧/柊→超級口花+三木痞子=令人想打的最強XD/遠夜→可愛的三歲小孩/忍人→中原叔冷豔萌角功力再開。不過只要是井上多少還是會口花地.......戰鬥中若去他身邊幫忙,他會說「你怎麼來了...這樣敵人不是會跟我一樣幹勁滿滿嗎」.............三木配天青龍的時候是真的剛毅木訥呀!這就叫經驗不同嗎!(錯)

依照我的時間分配,還得很久才能打完一趟.......感想就以後再說囉。反正PTT、巴哈、論壇早已討論滿天飛了呀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