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跟朋友逛東區了,昨天跟拉拉約下午四點先在西門町,把唱片行逛一遍然後搭捷運到忠孝復興。沿著忠孝東路逛兩邊的巷子,最後足跡東到光復、西至復興,整個東區大致踩了一遍...........而且沒停下來喝茶吃晚飯!逛的時候覺得還好,回家就知道慘了,小腿好酸。從叫不出名字的小店,到BAZAR、MOHO、PS.自私著物、Undercover等等大牌都逛了,前後一共走了四五個小時,腳不酸也難。兩人都沒買什麼東西,拉拉最終放棄了令他垂涎三尺的白色洋裝,我前前後後跑進SASA試噴了三次,還是沒帶走買Burberry THE BEAT。反正來日方長,要逛下次再逛咩~最後拉拉帶了他妹指定的JILL睫毛夾,我則是無法抗拒誘惑,買下現在很火的腮紅盤,兩人還各買一雙鞋。

便宜又好看的涼鞋,NT390。也許別的地方更便宜,不過東區我只熟這一家,老闆又親切,就習慣在這買了。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(安東街)附近,上樓梯往前走到第一個巷口,那間沒有店門的鞋店就是了。老闆姊妹花可愛又親切~(笑)

JILL的腮紅盤沒什麼好說的,太有名太多試用心得啦。可愛小刷子真是深得我心,雖然沒有Bobbie Brown的刷子好用,但是帶出門補妝已經很夠了。原本以為JILL的東西會像白色ANA SUI,可愛有餘精緻不足,實物倒是相當不錯,也算不負高級服裝品牌之名。本來也想帶一支指甲油,可是NT450太貴啦~~就跟可愛的寶石鑲頂說bye-bye了。

另一個放棄的商品是Burberry女香"THE BEAT",基本上是我喜歡的味道,老實說如果瓶身設計更可愛or有個性一點,可能就買下去了。因為標榜中性香,所以瓶身也走中性風格吧....在我看來失了該牌女香的清新可愛,又沒有男香的低調帥氣。suede掉繩有加分,銀色瓶蓋感覺不夠細緻扣分,整體而言成了一個沒什麼吸引力的瓶子,對我這種買香水一半是買瓶子的顧客來說,分數已經掉一半了。繼續物色好聞又有魅力瓶身的香水。

最後我要說,拉拉你真是個小可愛(拇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