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近況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1 (1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我食言了,昨天沒時間更新...囧"
掃了挺大張的Myojo圖,05年11月的,本來想直接貼,
不過檔案有點大...壓成rar丟在Yousendit,需要的朋友請下載:DM0511-1.jpg


封面長這樣↑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星期六是購物日...
本來沒打算買大雜(Myojo和Popolo)的,最後還是買了一本。
另外拿了一本05年的Myojo,我還是比較喜歡那一年的風格,
感覺05過度到06該雜誌應該有換攝影師=_="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關於友人給我的簡訊&留言,看了真的很感動。
有上了一課 + 被治癒的感覺,真的(LV UP[emoji:i-184][emoji:i-184]!!)
不過今天太冷腦袋凍結,寫不出回言(毆打)
只是想說,謝謝你:)
那個某人想對號入座無妨唷,就是在說你啦![emoji:i-235]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人很愛買SHOP照,但是很挑。
朋友都知道我專挑1.恩愛 2.白癡 3.順眼 的照片。

第一順位是看起來感情好,有拉小手勾肩膀為佳。
第二順位是調皮搗蛋擠眉弄眼,傑尼斯常見但一般媒體少見的照片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我又去敗照片了,這習慣真不好。[emoji:i-229]
其實SHOP照這種東西不用買也是會繁殖的!(騙誰)
...不然為什麼我的相本越來越厚?(問你的錢包啊)
抱著一絲希望去找拍賣搶輸的那張,果然還是沒有[emoji:i-241]
是那張照片太經典、太不王道、太不正途、還是太RP?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對喔緯來又開始重播腐敗劇經典之一、赤龜粉紅要素極道2了!
各位姊姊妹妹太太阿姨&有興趣的男性朋友請接招XD
記得我同學(男)也看極道,不過焦點都放在老師身上[emoji:i-229]

我媽跑過來說「我為了你看了一下極道鮮師2[emoji:i-179]」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報告班長我搶輸了!囧rz
班長就是那位今晚被我電話騷擾的,抱歉我沒完成任務XDD|||||
雖然是省了一筆錢但是心有不甘哪(爆)
所以大概會去找人幫我找同樣的東西...那真是太經典!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按原訂計畫去補照片,果然店裡人超多。
其實上週看到KT的SHOP照就覺得一定很快賣光,
果不其然店員告訴我「KAME的照片剩四張」(爆)
喔還好上禮拜就搶了最三八的下來XDDDDD"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天那篇日記怪怪的,下面會有詭異的語法o_0"
難道是王毛這詞彙讓FC2不高興嗎...XDDDD"

近日大家都在看八犬傳,我也不免俗地看了一下。
基本上是跟著原著走,今天就出現貓妖了(只是動畫有點遜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幾天在找Gwen Stefani(No Doubt主唱關史蒂芬妮)的曲子,
因為我的專輯借出之後一去不返,只好開始用騾子拖[emoji:i-229]
順便連名曲「What you waiting for」的PV也抓下來。
關史蒂芬妮是個擁有瑪丹娜金髮的俊俏高大白人女性,
卻相當喜歡混合了各國風格的日式文化,還寫了首歌叫「原宿Girl」呢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08 Mon 2007 07:50
  • 冷"

喔喔小和美大受好評(笑)
如果買到其他好貨我會再貼上來的。
其實一些論壇已經有圖了,有註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:P

好冷,手腳都凍僵了^^"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一個挺要好的國中同學結婚,高興地去參加婚禮。
結果認識的人數:2(囧)
全場應該有20桌吧,只認識兩個人(其中一個還是新娘)是怎樣啦!XD
不過典禮非常流暢,新娘非常漂亮,菜很好吃喜餅又大盒,大滿足(爆)
寶貝,要幸福快樂唷!>w<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遲來的祝福,Happy New Year!
近日生活大致如下↓

與友人通電話卻在跨年前三秒手機電池耗盡。
看到了遠方101的煙火和SONY字樣,感嘆跨國企業之富有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