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如果說太陽星座賜給我蟹子多愁善感(想太多)的能力,
那麼我強烈懷疑,月亮星座是不是也給了我天秤的主要特色。

試圖理解某一個觀點之後,不由自主會想接觸天秤另一端的觀點,看看換個角度事情是否會有全新樣貌。是的,據天秤的朋友說,這是該星座無可救藥的隱藏性格,作用於生活中每一個面相,使得他們思考的容量必須至少兩倍於常人;如果不具備迅速理出頭緒的思考速度、與兩種角度中取捨的能力,結果就是遲遲無法做出結論,也就是----優柔寡斷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070409.jpg

我想吃海鮮蓋飯!!!!囧”
這張是在日本的時候吃到的,每種食材都好吃,尤其是鮪魚腹。一直很不喜歡鮪魚生魚片,對我來說甜味太重,但是從骨頭上刮下來這種粉紅色的魚腹肉、還有粉紅色的魚腹生魚片出乎意料地好吃。在台灣不知哪裡能吃到新鮮的蓋飯>_<

Well,今天不是要來談蓋飯的(你已經貼一張圖了!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• Apr 08 Sun 2007 18:29
  • YOU

堂哥跟我說,你只要乖乖的就好了。
他從來不會說這種話的,即使是MSN。果然現在情況特殊...。
所以我對著10公分見方的對話框,紅了眼睛。

然後又對著螢幕上另一個10公分見方愣住,心情很複雜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Apr 07 Sat 2007 20:49
  • 小和

上一篇提到頭像裡的小朋友,想說介紹一下吧。
反正SD主站「Mad City」因為找不到地方放圖片正在休站...囧"
下面有娃娃的圖片一張,不適應的朋友不要點唷[emoji:i-201]我家小朋友↓
070407.jpg

名字是「和」,念做「KAZU」,不過當初可不是因為小龜取的唷(笑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KAT-TUN春控的周邊商品出來了,好開心[emoji:i-80]
不是高興有東西可以買,是高興這次的東西讓我心動!已經很久沒有被「商品」吸引了,上一次大概是INORAN的東西吧。雖然會為了藝人去買演唱會商品,但一般我都只買能看到臉的,像是場刊啦~照片明信片啦~海報什麼的,如果對其他周邊沒啥興趣,就不會特別為了「喜愛」去買。每個人觀點不同,我的情況是不喜歡的周邊過了演唱會期就是垃圾,久了要丟捨不得要賣不見得有人要,乾脆一開始就不買。當初KAT-TUN商品LOGO那隻惡犬出現的時候,不少人受到震驚(!),因為真的是一點都不唯美。(笑)單看LOGO我沒什麼特別感覺,可能有事沒事會逛D-mop,那些設計師品牌什麼菜頭鳥頭人頭圖樣沒用過,單單一顆看來非常健全的狗頭能奈我何?不過挺像著色畫是真的(爆)
反正場刊&海報&照片沒有赤西仁,買也是越看越心酸,心想這回大概不需要什麼東西了吧...於是帶著一點淡淡的悲傷,期待著小龜的水手服密錄(毆)但是看到日拍&大家搜尋來的圖片之後,發現這次周邊真對我胃口耶!雖然以設計的角度來看不敢說有什麼劃時代的突破,惡犬卻令人驚豔地給予商品時尚味道和搖滾風。

以下圖片轉自日拍,除了水瓶&浴巾沒搜到,其餘我想要的都有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房間牆壁貼了壁紙,沒辦法黏掛勾也無法貼海報,多年以來引以為憾。
今天福至心靈(?),到五金行買了掛浴簾的桿子,硬找了地方掛海報XD"
IMG_0083.jpg

很驚悚地撐在書櫃跟衣櫃中間,還掉下來一次,便宜貨果然不太好用[emoji:i-201]
可以掛海報是很開心啦,不過之後換衣服會有點尷尬...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昨天是我老爸生日,醫院照顧他的護士打來說生日快樂。
We were so happy to hear that.
今天開始做化療,護士打電話來追蹤病情。
美國的叔叔打電話來關心,媽媽躲進房間哭了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cartoon KAT-TUN II you的曲目已經不是新鮮事了,
所以我以為有人注意到,結果...
該不會台灣只有我注意到這件事嗎?(不可能)
請各位翻一下手邊的曲目,有作詞作曲的那個版本唷。
應該會看到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這兩天的煩惱:
1. 家裡太亂還沒整理好
2. 濕氣太重曬的衣服不會乾
3. 烘乾機有時候會秀斗→衣服還是不會乾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  • Mar 24 Sat 2007 08:33
  • ANTM

之前有一回沒一回在看的節目是「America's Next Top Model」,channel V翻譯成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。其實就是實境模特兒選秀節目啦,全美舉行甄選後選出13個想成為名模的女孩,讓她們合宿並且進行各種與當model相關的訓練,每週淘汰一個女孩,第一名的優勝者會獲得一流經紀公司的合約和工作機會。台灣比美國慢個兩季,現在播到第六季吧。

實境節目的賣點之一是人際關係,看女孩們合宿的生活可以窺見他們的性格,有些女孩漂亮但是人際關係很差,不免會遭淘汰。看節目請來的攝影師、服裝師、造型師如何改造指導這些新手model也非常有趣,有些女孩只要換個造型感覺完全不同,這時就會很佩服看出她們潛力的製作群。目前在追的是第八季,感謝任勞任怨的騾子(應該說感謝任勞任怨的電腦…bbb),大致只會比美國慢個一集吧。對女孩們的印象好壞決定我這一季要不要追,這回剛好有三四個滿有好感的,就義無反顧追下去了。令我驚訝的是目前支持的女孩之一竟然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,之前我從沒喜歡過第一名的耶!不過之前七季我看上的只有一個最後冠軍其他都槓龜…希望這一季能夠挺她們其中一個到成為the America’s next top model啊!!>D<

目前最喜歡的女孩一個是說話得體又風趣的酒保,另一個是外型龐克心腸很好的怪胎…是說這樣告訴朋友之後他說怎麼好像在形容BL角色(爆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