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
不知不覺就12月31日了,回顧一下忙碌的一年,為往後的自己留個紀念。

1月:看相葉ちゃん的電影、三谷幸喜版東方快車謀殺案。開始寫東方快車梗(後來斷頭)。

2月:接觸刀劍亂舞(喜歡角色但對遊戲很快就膩了)。過年。

3月:MA町田退社。NINO和服照片成為江戶本的靈感,開始寫稿。得知ARS ONLY消息。遙6。

4月:沈迷P4G。遙6。ARS ONLY報名成功。江戶小說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很喜歡、很喜歡這首歌,不管是歌詞曲子還是表現方式。

演唱會唱這首歌時野田會叫著「DADADADADADA」開頭,唱完會說「よくできました(做得很好)」。



文章標籤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やどかり(寄居蟹)

演出:RADWIMPS 詞曲:野田洋次郎

オナラが恥ずかしくなったのはいつからだろう
涙隠すようになったのはいつからだろう

文章標籤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AD!WIMPS!來啦!我!去聽演唱會!了啊!(°ω°(。_。 (°ω°(。_。(°ω°(。_。(°ω°

↑ 昨天的寫照。

上次聽演唱會已是去年……的RADWIMPS,今年第一次(或許最後一次)也是RADWIMPS,該不會RAD變成我每年的唯一吧(((^-;^;)));;。工作一忙什麼都顧不上,也沒follow到什麼團,請各位親朋好友看到什麼消息順便叫我一聲吧OAQ~~~

RAD台灣live的消息五月釋出,六月託朋友的福買到票,接著就是


文章標籤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遊戲名稱:剣が君 for V
發行公司:Reject
遊戲平台:PSVita
遊戲類型:戀愛AVG
主要聲優:小野友樹、KENN、前野智昭、置鮎龍太郎、保志総一郎、逢坂良太
文章標籤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發現自己太在意「PO上BLOG的必須是認真寫的文章」,以至於工作一忙這裡就被放置PLAY。但,看過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(Mad Max:Fury Road)快一週,再不寫都要下片了,想要來篇推廣/安麗文,希望大家進戲院支持:D

開始劇透時會拉分隔線,拉線之後就是一路到底瘋狂劇透,請注意^q^

 

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
(Mad Max:Fury Road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~(BGM)♪~大家好,這裡是冬音,歡迎收看今天的冬音's重音樂……沒事,只是想學一下費玉清的清音樂。小哥現在沒節目也沒演唱會,只能youtube聽聽老歌好寂寞(。ρω-。)

 不,今天不是來談小哥費玉清的。雖然我是他的迷。

  今天是來解釋一下這陣子我(的休閒時間)都失蹤到哪個區塊去了。有些朋友可能知道,冬音是個興趣很雜的人,書也看影像也看音樂也聽實體也摸,每隔一段時間會喜歡上新的東西,過一陣子再依喜好程度,決定這個新歡會被丟棄,還是被納入本命集團。這種邊走邊尋寶的培養興趣方式,多年來幫我找到許多藝人、樂團、作品,掉了很多坑、也推了很多人下坑,是我很喜歡的遊戲人間抒發壓力方式。

  2012~2013年簡直把之前十幾年嵐廚人生的熱情都用上了,拼命蒐集資料、拼命補節目、拼命出相二本,到今年想說要休息一下,就沒追得那麼勤。明明15週年應該很激動,但紀念年其實只代表公司很多活動、五子很忙眼神很死,加上夏威夷演唱會門檻太高,身為飯其實也不是那麼開心(苦笑)。老實說嵐にしやがれ的第二期,不管是節目形式、內容、佈景、運鏡都不是很合我的喜好,加上五子一副快累死的樣子,就算看了也不如往年雀躍。VS嵐則是一貫的放鬆用節目,與來賓互動好就很開心,不好就很乾,有一下沒一下地看。

文章標籤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仔細想想,LUNA SEA台灣演唱會之後,就沒聽過任何演唱會了。

樂團也好,偶像也好,ACG也罷,轉播也行,一場都沒有。也就是2013年1月之後,就沒看過演唱會。

好久……!!!

明明骨子是幫嘎(band girl)卻空白了這麼久!(´⊙ω⊙`)  

總之,我終於又進了live house(legacy算吧?XD),聽了樂團演唱會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偶爾閱讀本BLOG的朋友各位好,感謝各位的支持,我是冬音,我還在這裡沒有消失XD;;

又好幾個月沒更新了,年前很忙、年後很忙,年後之後也很忙,也就是……最近很忙orz

 

以下是近況報告。

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抱歉把J禁BLOG的文章原封不動搬過來了。

雖是J禁相關內容,不過這種ONLY真的很難得,想說這邊的日記也記錄一下:)

 

====

 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