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事項
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內容,這是基本禮儀唷(^-^)
跑去金石堂看免費,但是朋友推薦的「硫磺之火」太厚,站在書店看會腰酸背痛,乾脆買回來XD|||||
結果站在那看完的是童書「木偶奇遇記」,意外地算近代童話呢,1881年出版,至今才兩百年不到。

博客來的簡介木偶奇遇記的故事大家都知道,就是那個說謊鼻子會變長的小木偶。以前只看過Disney版本,該公司一貫走溫馨可人兒童向路線,老師傅長得慈眉善目,小木偶除了鼻子長了點基本上是個可愛正太,連說人話的蟋蟀為了免除太寫實嚇到小朋友,都穿著筆挺西裝。故事主線強調小木偶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小男孩,也就是他習得人類種種美□的過程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午時間安排出了點小差錯,差點買不到在7/9米亞V的票,後來於三點半以後才刷到第二次放出的。發了封簡訊給Kai姊問他有沒有買到前面的號碼,一陣子之後MSN來了:

「什麼票?野台?」
「不是,米亞V的追加場」
「我們有要看追加場嗎?@_@」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家已經知道或還不知道的消息:

1. 井上跑先生要來野台
2. 小道說塑膠樹木也要來野台
3. HMV網站消息,8/13 Plastic Tree新單「Replay/Dolly」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是要說杉神,是另一個妖孽(笑)因為要去聽米亞V的演唱會,跟K姐花不少功夫弄了一堆音檔、影檔和圖檔。以前覺得這小子太譁眾取寵而有點反感,後來聽說是個做事認真、八面玲瓏、體貼歌迷的人,加上有杉神加持(笑),印象於是好了許多。

米亞V的刺青很有趣,一般人多半刺圖案他卻一身文字,手臂上巧妙排列著「我儘(日語任性的意思」、「天上天下唯雅獨尊」、「色即是空空即是色」還有一堆數字,胸前也很有趣地刺了幾何圖案和文字,有次開玩笑說他前胸寫的是「不輪轉」,結果電腦馬上當機(笑)080610-1.jpg

↑是「不退轉」不是不輪轉,米亞V原諒我XDDDD
↓很大的「天上天下唯雅獨尊」,還看得到「即是空」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只是想說一聲:我的術士看起來終於有點邪氣了!!TwT

小嫩術26等才想到要接魅魔,等接到已經30了,回報的時候發現也可以接獵犬...只是要到貧瘠之地。可是為了接魅魔才剛從那裡回來!!我不想再闖一次充滿鱷魚的塵泥沼澤!!(囧)算了沒有獵犬也能練,以後再去拿吧。得到魅魔順便完成「名釀」,得到加金送的帽子一頂,可是原本穿的水藍色長袍一點也不配這頂標準女巫的帽子,於是跑了一趟拍賣場,很剛好買到這件袍子,紫色系vv 只是人類真的長得好平凡呀...如果是夜精靈或得萊尼多好,眼睛還會發光!偏偏這兩個種族跟術士這種與惡魔打交道的職業無緣...。我是很正直的術士!只是帶著惡魔而已!(可是惡魔就跟跟聖光不合嘛")

如果哪位在某偏遠地區伺服器遇到我,請不吝打個招呼吧(笑)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嗨嗨,這週有點busy所以沒寫什麼日記,不過我還在,沒拋棄這裡XD/

每週一不準時收看(喂)AXN播的CSI第八季,華瑞克真是太慘了...相較之下尼克真是超堅強。憶起第五季末他被活埋那段超驚悚劇情,不禁感嘆劇組真是把這角色塑造得十分硬漢、有夠tough呀...。至於尼克關心華瑞克的畫面讓我覺得很腐這點就不提了。(天音:不提就不要寫出來,別欲蓋彌彰地寫出來又畫刪除線= =)

還跳著看了幾回今年很火的「Make Me A Super Model」,水準比想像中高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剛看完AXN播的CSI第八季,華瑞克真是太慘了...相較之下尼克真是超堅強。憶起第五季末他被活埋那段超驚悚劇情,不禁感嘆劇組真是把這角色塑造得十分硬漢、有夠tough呀...。至於尼克關心華瑞克的畫面讓我覺得很腐這點就不提了。(天音:不提就不要寫出來,別欲蓋彌彰地寫出來又畫刪除線= =)

還跳著看了幾回今年很火的「Make Me A Super Model」,水準比想像中高。
官網在此,一進去就會被捏結果,請多加小心:www.bravotv.com/Make_Me_A_Supermodel/index.php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久違地情緒失控,或者說放任情緒。


起因是跟老媽吵架--不算什麼新戲碼,大抵我選擇不回話or逆來順受,他就會質問為什麼我不說自己的意見、為什麼明明不想還要順他的意。並沒有「逆來順受」字面上這麼委屈,不過是覺得兩人意見不合很麻煩,順他的意思做也沒什麼損失;可是老媽總擔心我太不懂得表達自己意見,加上他說話直來直往慣了,出口的詞句or語氣有時很傷人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暫存:

Kate Blanchett:
不管是下嫁給國家的《伊莉沙白》,抑或《魔戒》裡笑容深不可測的凱藍崔爾,Kate Blanchett永遠精靈般泛著光,綜合了知性靈性與品味,在這打破階級的年代,他仍是永遠的女王。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*本篇極度流水,而且說到一半還離題||||||*

昨晚突如其來一通電話問我「要不要幫忙拍片」,原來是成天與藝術人朋友交往的表兄。頻頻發問也只得「演咖啡廳裡喝咖啡的路人」這個乏善可陳的回答,就連服裝他也說「穿喝咖啡時穿的衣服就好」,一整個令人膽戰心驚的籠統,不過想說為了兄長就去吧。不上班的早上八點半集合是個難處,我七點半搖搖晃晃起了床,條紋長襯衫塞進牛仔褲褲頭,半長不短的頭髮紮成馬尾,薄薄畫了點妝,就這樣去趕八點一定沒位子的公車。


冬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